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艾韦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条码扫描枪,数据采集器,手持终端,条码打印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手持终端?应用在什么场景中?
新闻中心
什么是手持终端?应用在什么场景中?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28        返回列表

 手持终端是指具备操控系统(Android或WinCE),内存,CPU,图形卡,屏幕和键盘的数据处理终端,具备传输数据处理功能性,电池和移动用途。一般说来,手持终端分为工业级手持终端和消费级手持终端。工业级手持终端在使用性能,稳定性能和电池耐用度方面都归功于后者。


伴随物联网的发展,手持终端作为依托于信息内容的数据采集和处理专用工具,已广泛用在时装,零售,物流,运输,医疗,制造,能源,金融,政府和各个行业,以及在这其中扮演不同的角色。

物流快递手持终端

在物流快递行业中,手持终端也称为巴枪和物流PDA,主要是用在交付和交付管理,站点管理,车道管理和中转库管理。为物流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采集和传输功能性,使移动运营更为高效化!


库存管理手持终端

在时尚行业中,手持终端也称为PDA库存机,主要是用在时尚产业链中的仓库盘点,存储管理等。它减少了店员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医疗移动护理手持终端

在医疗行业中,手持终端也称为医疗护理pda,主要是用在患者护理,医疗订单查询,移动回合等。手持终端的使用提高了护理的效率和质量,还增加了医疗服务的亲和力。医务人员和患者。


检查巡检手持终端

在能源行业中,手持终端也称为手持检查终端,主要是用在电力检查,供水管道检查,燃气管道检查,森林保护检查等。它不仅提高了检查的质量和效率,而且规范了检查操作和标准,从而大大简化了过去复杂的检查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