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艾韦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条码扫描枪,数据采集器,手持终端,条码打印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成为C72手持终端零烦恼珠宝ERP秒盘
新闻中心
深圳成为C72手持终端零烦恼珠宝ERP秒盘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6        返回列表

应用背景
 
       传统的珠宝行业在月底时候都要进行展柜库存的盘点,以查看店铺营收情况、核实库存数据。由于珠宝品类丰富,款式多样,使用传统人工方式进行盘点,工作量大,效率低下、而且一旦盘点出现错误,就会出现又要重新盘点的尴尬局面,耗时费力,人力成本高。
 
面临困难
 
1.每月月底都要进行盘点,珠宝数目巨大,传统人工方式盘点工作量巨大。
2.使用传统人工盘点的方式进行盘点,效率低,一旦出现盘点数据错误,就会出现又要重复盘点的尴尬情况,浪费不必要的人力和物力。
3.盘点的数据信息记录无法有效保存,日后查询不便,不利于管理人员对店铺营业状况的及时掌握,不利于店铺的长效发展。
4.由于效率低下,库存信息无法及时得到更新,店面的货物出现短缺亦不能及时补足,影响销售。
 
应用介绍
 
       深圳成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深圳零烦恼珠宝供应服务商在盘点工作中存在工作量大及效率低下的问题,为其配置了一款高性能的超高频设备C72。深圳零烦恼珠宝供应服务商使用此设备盘点柜台珠宝,能够快速的读取珠宝上电子标签的信息,并且同时将读取的数据上传至客户的ERP系统中,在客户ERP系统中实现珠宝的盘点的功能。使用此方法盘点珠宝,不仅效率高、而且错误率低。
 
应用成效
 
1.使用深圳成为C72设备盘点珠宝,效率高、易操作。一次性可以盘点完店面的所有珠宝。
2.解决了传统人工盘点浪费人力和时间的难题。
3.通过C72手持终端的应用,店面库存信息可及时更新,杜绝了货物短缺的情况出现。
4. 盘点数据实时上传至数据库系统,管理者可随时了解柜台经营状况,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以刺激消费,促进顾客的增长。
 
设备信息

深圳成为C72 UHF智能手持终端 深圳成为C72 UHF智能手持终端


设备型号:C72
设备配置:UHF   WIFI   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