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艾韦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条码扫描枪,数据采集器,手持终端,条码打印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持终端设备在场景应用掀起产品升级
新闻中心
手持终端设备在场景应用掀起产品升级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手持终端设备在场景应用掀起产品升级

       物联网平台是新的信息科技,在网络和移动通信网后的一次产品升级。在大家日常生活物联网平台是息息相关的,只要是在任何的物件上置入感应芯片,就可将智能化。显然,在工作上大家常以管理数据信息倍感繁锁。但是,在物联网与手持终端机器设备结合,实现智能识别和管理。

       在物联网平台的技术性关键不可缺少射频识别技术性,而射频识别技术的应用,在推进物联网发展的同时,为手持终端机器设备行业主要应用领域提升技术性的升级。手持终端近年来受到广泛的应用于,仓储物流管理,货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零售门店管理等行业开展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法。


仓储智能化数据信息更清晰

      仓储以智能化,移动信息化加快行业发展,在工作的效率提高和合理有效降低运营成本费用,使用PDA还有一种好处,能将数据信息与管理后台的软件对接,完成仓储物流管理多项工作。


零售门店多步骤管理

      零售门的众多步骤在传统的管理中常产生不同的问题,这对零售门管理增加困难,通过手持终端综合应用,合理有效提升零售门店管理水平。


防伪追溯

     通过手持终端将公司企业信息录入,每一个步骤都连起来。为公司企业品牌建设和信息化管理提升,合理有效提高公司企业的工作的效率和行业竞争能力。


     手持终端设备在众多领域的数据管理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物联网平台与手持机的技术性结合,才能为场景应用做出更好的技术服务。


        广州艾韦迅是国内专业的移动智能手持终端生产厂家,供应自主研发的手持数据采集器,无线PDA,安卓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盘点机,巴枪,条码扫描枪等.同时为商业用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服装,零售,珠宝,物流,仓储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