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艾韦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条码扫描枪,数据采集器,手持终端,条码打印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开工业生产线固定式扫描器工作高效的秘诀
新闻中心
揭开工业生产线固定式扫描器工作高效的秘诀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在生产线上我们可以看到快速扫描的流水线,在食品检测的车间里我们可以看到在看似杂乱的物品中总是能一秒就找到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在这些高速运作的产线上我们总是能看到一个身影那就是固定式工业读码器

         如今,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电子产品和消费产品中找到代码。一维条码或二维码的使用帮助制造商实现了供应链管理、库存管理、检验和采购流程自动化和简化,从而极大地降低了管理成本。

IVY-8080-R 60米每分钟高速扫码 流水线物流分拣使用.png              image.png  

点击上图查看相关视频                                                               点击上图查看相关视频

IVY-8080-R 60米每分钟高速扫码 流水线物流分拣使用               固定工业级读码器IVY-8080-W 读取各种底色条码

一维条码

        也称为“线性条码”,一种机器可读的代码,以线条的宽度和平行线条之间的间距 表示数据。常见的一维条码包括但不限于:GS1;UPC(通用产品代码),常见于零售和消费品行业;EAN,欧盟区广 泛使用的一种条码;Code 128码,其可以描述任何ASCII 128字符,常用于物流业。

二维Matrix码

        一种机器可读的代码,可同时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上存储数据。常见的二维码包括:DataMatrix码,航空航天、国防、印刷媒体和美国邮政服务行业广泛使用的一种代 码;Maxicode码,一种基于点阵的代码,常见于物流应用中;QR码,汽车和商业营销应用中广泛使用的一 种代码;Aztec码,售票代理处和汽车租赁公司常使用的一种代码。


       对于生产线,固定式扫描器起着很大的作用,能够帮助企业更精准更高效的检验产品。广州艾韦迅科技推荐使用自主研发的工业级固定式二维码扫描器IVY-8080全向1280*800百万像素CMOS低噪声图像传感器:360度读取一维码和二维码;  快速全局快门:非凡运动容差,快速读取流水线上高速移动的产品轻松读取各种底色表面和激光雕刻DPM反光表面可用继电器或NPN传感器控制触发扫描,扫描精度:SR标准精度,HD 3mil高精度(细小码)


        广州艾韦迅提供专业的固定式条码扫描器,工业读码器,工业视觉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根据客户实际生产线需求可提供定制方案。专为无需操作员长期监控的应用而设计:跟踪&追踪用条码阅读, 分拣和跟踪用全向站点, 检验和质量控制用图像处理, 验证用OCR和OCV, 最常用的工业接口和协议, 易于集成在任何工业设备中。可提供适用各种场景的固定式扫描器、嵌入自助机设备扫描器、一维条码扫描器、二维码扫描器等多款产品。